close
同心二號演習【看圖說故事】玩笑篇 段焙爾對著chien說:浪花私底下跟我結婚說:他們小金那邊的酒比較香、比較純喔我待過小金,你說你們大金那邊的吳哥窟更香、更純,真的嗎浪花學長對著我說:chien你不要胡扯喔!我們小金這住商房屋邊的酒是最香、最純chien說:我保證我們大金有酒廠,這邊的酒才是真的融資香、純,好喝段焙爾:我怎麼有點受騙的感覺,讓我好好想一想浪花學長說租房子:chien呀!你做人要老實,不要騙段焙爾這種老實人啦段焙爾:嗯、浪花酒店經紀那邊或許真的是比較香、比較純!我相信我待過的小金。斜眼看著chien說居酒屋:chien你是不是說謊,老實跟我講是不是浪花那邊的酒比較香、比較純買屋chien說:段焙爾大哥,你真的不相信我,那你就去浪花學長那邊浪花學長酒店經紀心中暗喜,還是一樣待過小金的男人最相挺浪花學長、段焙爾大哥,以上純結婚屬虛構、博君一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d21fdwu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